笔记

中英文台词

1、I'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't refuse*我会给他点好处,他无法拒绝。《教父》

2、Wait a minute,wait a minute*You ain't heard nothin'yet!等一会儿,等一会儿。你肯定听到了什么!《爵士歌手》

3、Don't let your pride leave you all alone*别让你的骄傲使你孤独一人。《吸血鬼日记》

4、I am big!It'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*我是巨大的!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。《日落大道》

5、Listen to them* Children of the night* What music they make*快点来听!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。《吸血鬼》

6、Bond*James Bond*邦德,詹姆士邦德。《诺博士》

7、I am big!It'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*我是巨大的!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。《日落大道》

8、You had me athello*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。《甜心先生》

9、Go ahead,make my day*来吧,让我也高兴高兴。《拨云见日》

10、Fasten your seatbelts* It'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*系紧你的安全带,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。《彗星美人》

11、You talking'to me?你在跟我说话吗? 《出租汽车司机》

12、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,she walks into mine*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。《卡萨布兰卡》

13、There's no place like home*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。《绿野仙踪》

14、After all,tomorrow is another day!毕竟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《乱世佳人》

15、Most people are better in the abstract* 多数人在想象中更美好。《女子监狱》

16、I'm as mad as hell,and I'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!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,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!《电视台风云》

17、Here's looking at you,kid*就看你的了,孩子。《卡萨布兰卡》

18、You talking to me?你是在和我说话吗?《出租车司机》

19、Things is, if you're not building a future, that's because you don't believe there is a future。如果你不努力创造未来,那是因为你不相信未来的存在。《女子监狱》

20、You can't handle the truth!你不能操纵事实!《义海雄风》

21、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?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?《地狱天使》

22、You don't understand!Icoulda had class*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*I could've been somebody,instead of a bum, which is what I am*你根本不能明白!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,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,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! 《码头风云》

23、There's no crying in baseball!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!《红粉联盟》

24、Greed,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,is good*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。《华尔街》

25、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're sorry*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。《爱情故事》

26、Wait a minute,wait a minute*You ain't heard nothin'yet!等一会儿,等一会儿。你肯定听到了什么!《爵士歌手》

27、I'm king of the world!我是世界之王!《泰坦尼克号》

28、Carpe diem* Seize the day,boys*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*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,要抓住每一天,孩子们。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。《死亡诗社》

29、Frankly,my dear,I don't give a damn*坦白说,亲爱的,我一点也不在乎。《乱世佳人》

30、It'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, it's the life in your men*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,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。 《我不是天使》

31、Gif me a visky, ginger ale on the side, and don'be stingy, baby*给我一杯威士忌,

/

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。宝贝儿,别太吝啬了。《安娜克里斯蒂》

32、Show me the money!让我看到钱!《甜心先生》

33、A boy'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*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。《惊魂记》

34、Keep your friends close,but your enemies closer*亲近你的朋友,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。《教父II》

35、As God is my witness,I'll never be hungry again*上帝为我作证,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。《乱世佳人》

36、We'll always have Paris*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。《卡萨布兰卡》

37、Well,nobody's perfect*人无完人。《热情似火》

38、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*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*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。《阿甘正传》

39、I'm as mad as hell,and I'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!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,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!《电视台风云》

40、Made it,Ma!Top of the world!好好去做吧,站在世界之巅!《歼匪喋血战》

41、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,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*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: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。《阿甘正传》

42、Play it,Sam* Play'As Time Goes By'*弹这首,山姆,就弹时光流逝*《卡萨布兰卡》

43、Today,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*现在,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《扬基的骄傲》

44、Mrs*Robinson,you're trying to seduceme*Aren't you?罗宾逊太太,你是在引诱我,对吗?《毕业生》

45、I want to be alone*我想一个人呆着。《大饭店》

46、I feel the need-the need for speed!我感到一种需要,一种加速的需要!《壮志凌云》

47、All right,Mr*DeMille,I'm ready for my close-up*好了,德米勒先生,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。《日落大道》

48、Oh,Jerry,don't let's ask for the moon*We have the stars*噢,杰瑞,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,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。《扬帆》

49、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*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。《欲望号街车》

50、I'll have what she's having*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。《当哈里遇上萨莉》

51、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*愿原力与你同在。《星球大战》

52、You'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:Do I feel lucky?Well,do ya,punk?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:我是幸运的吗?快点去做,年轻人,无知的年轻人。《警探哈里》

53、Louis,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*路易斯,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。《卡萨布兰卡》

54、There's no crying in baseball!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!《红粉联盟》

55、Toto,I've got a feeling we're not in Kansas anymore*托托,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。《绿野仙踪》

56、I'll be back*我会回来的。《终结者》

57、I could dance with you'til the cows come home* On second thought, I'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*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。如果再想想,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。 《容易事》

58、As God is my witness,I'll never be hungry again*上帝为我作证,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。《乱世佳人》

59、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*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。《现代启示录》

赞 ()